首页 » 新闻 >

新手应该知道!哈弗H6S座椅中的知识点

2021-09-23 12:31:46来源:网络

当下买车,除了代步之外,还能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但如何确定一款汽车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呢?那就要看它具体拥有哪些部件和功能。接下来,本文就通过一个真实的案例,来介绍买车时候需要被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希望对各位准车主买车提供一定的帮助。

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驾乘更舒适

一位有着5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小张按理来说,开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最近,每次开完车他都叫苦连天,嚷着说腰椎不舒服,去医院一看,脊椎确实有一定程度的劳损。究其原因,竟然因为车辆座椅设计不合理。

普通座椅,因此包裹性不强,当汽车在过弯和变速时,他的身体会随之左右晃动。短时间驾车,导致腰酸背痛,时间长了,就会留下病根。而在我国汽车配件市场,要论包裹性,运动式座椅在众多种类中算是佼佼者,它包裹性强,符合人体结构,体感十分舒适。

而除了座椅之外,造成小张腰部酸痛的另一大原因是因为汽车的悬挂系统。为了降低成本,它的车前后都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所以转弯时侧倾明显,长时间的左摇右摆,增加脊椎的负担,因此由小张的事例来看,运动座椅和良好的悬挂组合很重要。

为了帮助车主们避免以上问题带来的身体伤害,哈弗H6家族的新款轿跑SUV——哈弗H6S就采用了欧缔兰Alcantara麂皮材质包裹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这种座椅的优势首先在于专门针对高速行驶的车身与人体动态反映而设计,将椅背及椅垫两个部分加以强化,使人体两侧的腰部/肩部以及背部能够有良好的侧向支撑性,且座椅本身的刚性也经过加强,因此能够对转弯时侧向加速度产生的离心力给予有效的抗衡,减轻为驾驶员腰部带来的负担。

其次,座椅的包裹材质也让整体触感更加柔软的同时增加高级感,使用户拥有豪车体验。

而在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支撑性优秀。后多连杆由于连杆较多,可使车轮最大程度与地面垂直,减小车身的倾斜。前麦弗逊则能够增加转向自由度,使车辆更加灵活。

有了这对悬架组合,哈弗H6S不仅能够保证开车时候的舒适度,还能增加操控稳定性。而且,尽管它拥有豪车级别的座椅,还使用了成本更高的多连杆悬挂,但是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3.89-16.49万元,以诚意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使用便利,哈弗H6就是这么让人满意

另外,作为国民神车的最新车型,它还能给用户提供诸多便利,具备同级独有的还原世界功能,在经典模式下,以一种3D模型的方式,将车辆周围的车道线、目标物类型、目标物位置和锥桶等进行还原,同时能够清晰展示相关辅助驾驶信息,让车主对环境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小白,都可使行车更加自如。

而且,哈弗H6S还具备全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功能。通过车身上的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可自动对车辆周围的车位线进行辨识,找到适合的停车位就会自动完成换挡、转向等操作,十分省事,贴心为更多用户着想。

结语:

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的最新款车型,哈弗H6S无论是舒适性还是便捷性都可以带给消费者更高级的享受,无论是小张的健康问题,还是更多新手小白的驾驶困难,它都通过自身配置与功能将用户需求考虑在内,因此为之心动实属正常。

我们甚至可以预见,在正式上市以后,哈弗H6家族的销量必定会因哈弗H6S而有不小的突破,继而带领国产汽车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