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途中热福特Shelby Mustang Mach-E

2021-09-29 11:11:56来源:

福特老板已​​经证实,新福特野马Mach-e的Shelby徽章版本是在管道中,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新的福特野马Mach-e在La Motor展上透露,是公司的第一个品牌延伸的野马名称,并且0-62mph时报的时间有大约四秒钟的性能GT版本。但现在Shelby将以甚至更热的版本拍摄下一个级别。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福特表演的首席计划工程师Ed Krenz告诉我们:“我期待着将Shelby特性应用于电动车的挑战。我们的诀窍是充电方面的乐趣 - 驱动部分和可持续性。它需要能够在赛道日整天去 - 你不能做20分钟,然后必须整夜充电。“

野马Mach-e的Shelby品牌版本将与Ford的决心保持一致,以证明Mach-E的普罗维登斯作为绩效型汽车,并证明IT佩戴的标志性小马徽章。

Krenz补充说:“直线钻头很容易电动车,但我们知道谢尔比DNA向下到地面并将其施加到电动中很难。即便如此,重量不错;我们在模拟器上有Mach-E,低的重心是一个机会。“

在Mach-e推出的Mach-e发布,福特全球电池产品开发总监Darren Palmer,解释说,“野马需要长期相关。这在新的方向上迈出了野马,并支持了未来的基础野马。我没有评论谢尔比版,但这是一个野马......“

标准Mustang Mach-E在2020年底前往2020年底,但期待在2021年后的谢尔比品牌版本,价格可能大约65,000英镑。

你对表演Mustang Mach-E的前景感到兴奋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