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斯柯达卡洛克发布价格-20,875英镑起

2020-06-22 08:46:35来源:

斯柯达透露了其即将上市的Karoq的价格,起价定为20,875英镑。

Karoq将坐在更大的Kodiaq下方,并将在发布时配备三个装饰级别-SE,SE L和Edition。

所有型号都将具有广泛的功能,包括双区域气候控制,前辅助和LED尾灯。

SE版本配备Isofix儿童座椅点,隐私玻璃,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DAB数字收音机,蓝牙,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系统,带多功能控制装置的皮革方向盘,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后方停车传感器以及17英寸合金。

对于SE L车型,斯柯达适合18英寸合金轮毂,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内饰,带卫星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Wi-Fi热点,驾驶模式选择,LED大灯,加热的前排座椅,后视摄像头和前部和后方停车传感器。SE L设备的价格从23,165英镑起。

高端版规格配备了最好的设备,包括更大的9.2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电动行李箱,皮革装饰,全景天窗,无线电话充电,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检测和车道辅助。由于Edition型号配备了更强劲的发动机,价格从26,895英镑起。

所有发动机都提供SE和SE L规格型号,包括1.0升和1.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和2.0升柴油单元。2.0升柴油发动机标配全轮驱动。Edition车型仅提供1.5升汽油和2.0升柴油单元。

Karoq的订购书于10月3日开放。

今天比较斯柯达价格和车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