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天纳克CVSAe 悬架技术应用在领克09车型上

2021-11-22 12:16:06来源:盖世汽车

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Lynk& Co)将在其豪华智能旗舰 SUV领克09车型上将采用天纳克的 CVSAe 电控减振器悬架技术。据了解,CVSAe 系统将在中国常州的天纳克 AST 工厂进行生产。

领克09将推出轻混(MHEV)和插混(PHEV)两种动力的四驱车型。这是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首款领克车型,也是吉利品牌采用 CVSAe 技术的第二款车型。首辆采用 CVSAe 技术的吉利汽车是 Zeekr 001 纯电动豪华猎装轿跑。天纳克的 CVSAe 技术在各种驾驶场景下均可提供最佳悬架阻尼特性,并且超过 75 款欧洲乘用车型已采用该技术。

天纳克,天纳克,汽车悬架 这款全新 SUV 的车主将会体验到一流的驾驶和操控体验,包括 CVSAe 技术所提供的更出色的控制感,CVSAe 技术是天纳克 Monroe 智能悬架组合提供的几种电控悬架解决方案之一。CVSAe 技术依据多个车载传感器提供的数据可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路况。电子控制单元可处理传感器输入信号并独立调整系统四个阻尼器中每个阻尼器内的电动液压阀的电流输入信号。驾驶员可以通过车内控制器选择他们喜好的驾驶模式(从舒适型到运动型)。

天纳克,天纳克,汽车悬架

天纳克先进悬架技术集团(AST)副总裁兼总经理 Henrik Johansson 表示:“对于需要经过市场验证的智能悬架技术的汽车制造商来说,CVSAe 是一种绝佳选择,该技术可以针对每种车型进行精确调整,易于实施且具有极低的功率要求”。

除了该系统的电控阻尼器外,天纳克还提供控制软件并与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