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提前揭示生产4C

2021-11-22 09:12:01来源:

Alfa Romeo 4C将在明年夏天,比2014年1月底特律展会上的几个月正式揭开生产形式,在那里倾向于采取公共弓。

内部人士还证实,159替代的Giulia Saloon的发展是在轨道上的,并将建造在“两个全球生产基地”,其中暗示北美以及欧洲。

850kg,CarbonFibre-Bodied 4C和Giulia是Alfa Romeo Relaum的重要汽车,主要集中在北美的成功。4C跑车将是品牌的光环汽车。

其他菲亚特消息人士还透露,4C的新款296BHP涡轮增压器1750CC引擎注定用于其他菲亚特集团模型。铝制块发动机将在新蜘蛛中推出,上周确认2015年,并以较低的曲调状态,以促进规模经济的呼气状态,找到闪避,克莱斯勒/兰卡尼亚和吉普模型。

菲亚特首席塞尔吉奥马赛尼尔最后一周确认,他想推出一款高性能的新闪光炉膛SRT版本,有效的Alfa发动机将是一个自然的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