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itroënC-Elysee:上海电机展2013

2021-12-01 09:12:03来源:

新的CitroënC-Elysee将由中国PSA-Dongfeng合资企业生产。今天在上海电机节目中首次在公共汽车上公布了新车。

第二代C-ELLYSEE与标致301机械相同。目前的汽车基于20岁的雪铁龙ZX。

去年,Citroën宣布C-Elysee是在PSA的Vigo,西班牙的PSA工厂制造,包括土耳其,西班牙和中欧。PSA-Dongfeng JV将为中国市场生产汽车。

新的C-Elysee由PSA“S VTI 7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已被开发,以在新兴市场提供不同的燃料质量。它开发了72bhp和81lb ft,并在56.5mpg额定燃料消耗。

Citroën声称C-Elysée将有一个宽敞的内部,带有一部分,与D段和506升启动的汽车相当。2.65米的滚轮比赛中的班级最长。

Jim Holder / Stuart Mil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