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迷你视觉概念亮相

2021-11-30 17:12:03来源:

Anders Mini Design负责人变暖,推出了一个名为Mini Vision的新概念,指向未来模型的方式。

在慕尼黑的迷你设计工作室揭幕,迷你设计老板和电脑渲染的迷你设计BOSS Anders展示了愿景,投射到大屏幕上。

声称,据称推进高质量的紧凑型课程,展示了迷你“驾驶体验控制”等功能。此功能在按钮的按钮上改变了内部的配色方案和外观,根据驾驶员剪裁汽车以适应驾驶员的情绪或偏好。

变暖说,愿景表明该公司如何“知道其遗产,而且还希望引入新的功能和设计语言”。鼻梁设计 - 包括前照灯周围的LED'戒指 - 被认为是非常接近真正的MK3迷你,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灰色的包层,超大尾灯和高科技内部更多概念。

在外部,视觉从以前的迷你型号接收造型提示,包括六角散热器格栅 - 但含有集成灯。还具有椭圆形全LED头灯,具有上述日间跑灯,一个双出口排气和突出的条带,将玻璃容器和身体分开。

“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将迷你格栅恢复到更接近原来。然而,帽子更曲线曲线,特别是在从驾驶员的位置看时,“撒谎”。

迷你表示,愿景的身体是由众所周心的创新和轻量级的“有机金属”制成的,这些是非常可模糊和强大的。它通过将各种纤维压入复合层而形成的,其递送具有类似于织物的纹理的可行性材料。

空气动力学在汽车的设计中发挥着突出的部分,在每个前轮拱门周围有进气口和出口,以减少压力和切割阻力,气流优化的车轮轮辋和外镜和一个整体的屋顶扰流板。

变暖补充说,前轮前面的进气口是一种暗示空气动力学“在未来的迷你设计中会越来越重要。”

在视觉概念内,您将“LL找到浮动中心控制台,休息室座椅,柔性保留装置 - 弹性带 - 用于瓶子和电话和充足的空间。除了上述“驾驶经验控制”之外,其他内部亮点包括一个“迷你迪斯科”地板,可振动脚凳,以及可定制的数字仪器。

愿景以生动的金色结束,而汽车的“有机金属”则为内部和外部增添亮点。坚韧的蓝色织物用于座椅和一些小型内饰。

BMW的整体设计老板Adrian Van Hoooydonk表示,愿景是关于沟通“下一代迷你”。

他还评论了它“表明了迷你品牌核心模型的愿景”,下一个迷你的形状将是“更清洁的,但随着一些更清晰的线条被引入来反映精确感。”

迷你的愿景概念遵循最近透露的Clubvan和Countryman露营者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