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快速

2021-12-04 15:12:03来源:

购买500辆的道路合法的汽£车,可以做一个真正的150英里/小时,这不是卑鄙的壮举。

扰乱方案的出现造成了Prime候选人,如宝马7系和沃克斯哈尔欧米茄在开车中被杀。随后的二手汽车价值浪涌,特别是对于那些良好的条件,进一步加剧了这个问题。

然而,所有的希望都不会丢失,并且仍有许多汽车在那里有能力实现或超过150英心的标记,而不清空银行账户。

以下是适合各种预算的一些高速选项。

雷克萨斯LS400(1990-2000) - £ 1000

令人印象深刻的精致lexus ls400是最轻松且价格实惠的方式之一,部分地达到了150英里/小时的方式,部分由于其精湛的“1UZ-FE”V8发动机。从1995年建造的型号起始260BPP的功能,并且能够达到155英里/小时。

雷克萨斯“LS400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和叫式装饰的汽车。拿起一个很好的例子,闲置,你会很难推动告诉发动机是否正在运行。

因此,如果行政高速表达的想法需要您的幻想,预计在时£钟中有10,000英里的情况下为干净的1996年支付约1000。可靠性也是一个强大的观点,其中许多人在没有大惊小怪的情况下覆盖超过150,000英里。

为LS400开展的唯一捕获是其凸轮由皮带而不是链条驱动。如果没有证据表明一条新的腰带已经安装了一个新的腰带,你可以发现自己在艰难的账单或灾难性失败的收到结束。

FiatCoupé(1995-2000) - £ 2000

很少有东西像一个五缸发动机的offbeat areble。扔进一个升高的升压,你将有一些保证转动任何拉力扇的头部。

FiatCoupé20VTurbo可能没有探索奥迪Quattro的侵略性外观,或者其剩余的牵引力,但由于其220bhp 2.0升,五缸发动机肯定有配音。

它也没有缺乏节奏。菲尔特声称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低至6.3秒,0-60mph。轿跑车也很时尚,开车,可调调谐和 - 是 - 可靠,如果关心。

有一些搜索,您应该能够在2000年的时钟中净化一个干净的,并记录的轿跑车,在时钟上有10万英£里。除了通常的检查外,包括全部重要的Cambelt,还确保汽车提供了一个红色的“硕士”键。更换它可能会花£费1000。

雷诺Alpine GTA(1986-1990) - £ 5000

后啮合,涡轮增压,复合车身,手动变速箱和六个气缸。这些都是让大多数爱好者坐在螺栓直立并接触支票簿的事情。但尽管有所有这些盒子勾结,但雷诺高山GTA V6涡轮增压剧烈忽略。

它可能不是可靠性的典范,但克隆到其2.5升V6的喉咙近10psi有助于提供197bhp和210lb ft。这与遏制重量小于1200kg,拖曳系数为0.30 ,意味着GTA可以在大约6.0分和前150英里/前时钟0-60mph。

他们也是引起的汽车,也有助于开车和舒适。周围没有很多,但有可能找£到5000。购买条件,而不是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