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宾利汽车召回生锈的徽章

2020-05-27 13:46:43来源:

豪华车制造商本特利(Bentley)正在将数百辆汽车带回世界各地的经销店-都是由于生锈的飞行“ B”标志所致。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在发现徽标的内部结构被腐蚀后,该徽标将在美国596辆汽车上更换,包括其Arnage R,Arnage T,Arnage RL,Brooklands和Azure系列。发生碰撞事件。

标志设计为在受到冲击时自动缩回,以免伤害行人。

位于美国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网站上的一份咨询报告说:“如果引擎盖装饰物不缩回,在车辆与行人之间发生碰撞时,可能会增加行人受伤的风险。”政府说。

此次召回仅涉及2007年至2009年之间生产的某些汽车,宾利表示将免费更换可伸缩的“ B”装置。

宾利澳大利亚公司还召回了相同的车型,该车型于2006年10月至2009年3月之间生产。

“在受影响的车辆上,可伸缩的“ B”机构有可能被腐蚀。在极端情况下,这可能导致飞行的“ B”形吉祥物在被击中时不会缩回,政府ACCC召回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

它说潜在的危险包括“如果有行人撞击,还会造成额外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