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个人在他的第17匹野马上放了新的车轮和轮胎,看样子

2020-06-11 12:47:02来源:

我以浅蓝色的2013年福特野马GT股票开始。对于悬挂,我在前方安装了Eibach pro 1.5英寸降低弹簧,向后旅行技术1.9inch降低弹簧,Eibach前后横杆,Eibach pro减轻了震动和压杆,并以一套20英寸2015野马gt优质轮毂完成了安装使用Nitto nt555包裹的石墨金属漆,背面为275/35,正面为255/35。迄今为止的性能改进包括Airaid冷空气进气口和Magnaflow 3英寸的车轴和车轴后部排气装置。在外面,我添加了Street Scene下巴扰流板,蓝色雾灯和匹配的抓斗蓝色小马标志。

我今年43岁,父亲4岁,祖父为1岁。这是我迄今为止拥有的第17辆福特野马,不会是最后一辆。我在两个多月前买了它,然后换上了我的黄色火焰2011野马来购买了它。

抓斗蓝色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但以前从未拥有过。我对野马的热情始于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祖父曾在俄亥俄州的一家福特工厂当过汽修工。长大后,我的祖母一直开车穿野马,直到她的最后一只野马,一辆红色的1972马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