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因传动轴断裂风险召回近18.5万辆F-150

2021-12-23 10:16:0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福特宣布将召回2021年和2022年款共计184,698辆F-150汽车,原因是车辆将扭矩传递给其他部件的传动轴可能会断裂。

召回,福特召回F-150,F-150召回

F-150(图片来源:福特)

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安全召回报告中表示,车辆底部的隔热和隔音装置可能会松动,并与铝制传动轴接触,进而有可能导致其损坏。福特表示,传动轴受损可能导致驱动力丧失,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此外,断裂的传动轴在地面上拖动时,还可能会影响车轮的正常转动,从而导致车辆失去控制。

该公司表示,如果需要的话,经销商将检车和修理车辆的传动轴,并完全重新安装车底隔热和隔音装置。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他们预计将在1月31日开始向车主寄出召回通知信,他们已经于12月21日将此事告知了经销商。

福特表示,截至12月7日,他们已经收到了27分有关铝制传动轴断裂的报告,这些事件可能与隔热和隔音装置下垂有关。在提交给NHTSA的一份召回年表报告中,福特说他们没有发现与该问题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