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甜蜜的交易吸引了美国的购车者

2020-05-30 09:48:07来源:

这是美国汽车购物者的买方市场,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与丰田的折扣相匹配,诱人的交易有望至少持续一个月,三月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购买者。

为了弥补一系列安全召回的损失,丰田汽车公司上个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激励措施,包括低息融资和回头客免费维修。

汽车研究网站Edmunds.com的数据显示,这些交易运作得如此之好,以至于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跃升了41%,并且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仅比通用汽车公司少1,683辆,这是有史以来最接近通用汽车的月度销量。

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与这些交易相吻合,根据AutoData Corp.周四发布的数据,与上年同月相比,该行业的销售额增长了24%。

激励因素是26岁的杰森·洛佩兹(Jason Lopez)的主要因素,他是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Toys R Us经理,他的母亲在上个月告诉他这笔交易后,上个月购买了2010年凯美瑞(Camry)。洛佩兹花了大约一个小时来研究哪些汽车受到了召回的影响,但他相信丰田的声誉。

他说:“我知道这很安全。”洛佩兹为这辆车支付了20,800美元(22,680澳元),价格为23,115美元(25,204澳元)。

根据Edmunds.com的数据,上个月行业奖励措施平均每辆车$ 2,742($ A2,989)。与去年同期的创纪录高位相比,当时的价格下降了423美元(A461美元),当时经济不景气,汽车制造商看到了近30年来最糟糕的销售月份之一。与二月份相比,今年三月的奖励计划上涨了100美元(A109.04美元)。

上个月发生的最大变化是丰田汽车,它通常限制促销活动,但在召回全球超过800万辆因刹车和油门踏板问题而引起的汽车后,才采取了促销措施。

丰田的激励措施达到每辆汽车2,256美元(A2,459美元),为有史以来最高水平,比上年增加近700美元(A763美元)。汽车定价网站TrueCar.com的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表示,在去年秋天危机开始之前,丰田的激励措施平均为1,700美元(合1,853美元)。

丰田为流行的凯美瑞轿车提供现时车主60个月的无息融资。在自动变速箱的基本模型售价为21,395美元(A23,328美元)的情况下,融资将为买家节省3,722美元(4,058美元),而新车平均利率为6.5%。

租赁可能是4月的激励战场。本田最近为Accord每月增加了250美元(合A272.60美元)的租赁费用,但没有任何损失。丰田在Camrys上提供了三年期每月169美元(A184.28美元)的优惠,下调了1,999美元(A2,179.7美元)。

托普拉克说,甜蜜的租约交易可能会持续许多个月,因为汽车制造商可以获得廉价的资金。二手车的高需求也推高了转售价值,因此汽车制造商可以负担得起更好的交易。

丰田汽车的激励措施原定于周一进行,但是丰田汽车销售美国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唐·埃斯蒙德说,有些激励措施可能会延续到该日期之后。丰田高管将在周末评估市场状况并做出决定。

他说:“我们需要一些启动才能使市场朝我们的方向发展。”“我们不会离开客户。”

丰田还继续面临对其安全记录的挥之不去的质疑。本周,联邦政府宣布了一项调查,以调查电子产品是否引起了丰田和其他汽车的突然加速问题。

本田汽车公司已经在5月3日之前达到了丰田公司的激励措施,因此汽车制造商将被迫在4月之前参与竞争。新交易正在进行中。福特汽车公司计划下周宣布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提供现金以改用福特汽车。

不过,最终,激励措施将减少,因为汽车制造商限制生产的程度超过了以往,因此他们没有大量库存可以摆脱,据埃德蒙兹(Edmunds.com)行业分析师杰西卡·卡尔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称。这可能会导致销售下降,因为消费者已经接受了等待交易的培训。

一连串的激励措施使汽车制造商很难衡量汽车行业复苏的力量。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5.5%,但这其中有一部分是由于车队销售旺盛,这对汽车制造商的利润影响较小。

福特首席经济学家埃伦·休斯-克伦维克(Ellen Hughes-Cromwick)表示,汽车行业今年的新车销量有望达到1150万辆,比2009年增加100万辆,但远低于五年前的1700万辆。

丰田的复苏也是微不足道的。汽车定价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分析师詹姆斯·贝尔(James Bell)表示,丰田可以成功吸引讨价还价者和忠诚者。但是其他可能考虑过丰田的买家现在正在考虑各种品牌。

他说:“在激励措施取消后,发生在丰田公司房间里的大象会发生什么。”

通用汽车报告称,该月新车销量增长了21%。如果没有通用汽车的四个品牌-庞蒂亚克,萨博,悍马和土星-丰田本月将击败通用汽车。由于对Fusion和Taurus轿车的强劲需求,福特的销售额增长了近40%,而本田的销售额增长了23%。

然而,通用汽车从福特手中夺回了头把交椅,福特汽车在2月的销量超过了通用汽车。

斯巴鲁(Subaru)的销售额猛增46%,而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的销售额增长了43%。现代汽车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15%。

几乎没有新产品的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挣扎,销售额下降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