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银标未来可期,与周迅牵手全球化更进一步

2022-01-07 12:30:02来源:网络

上汽通用五菱在近年来的发展可谓一步一个脚印,不仅销量出色,在品牌升级的路上也拿下了不错的成绩。去年推出了五菱银标开启了品牌全球化高品质的焕新之旅。9月6日五菱汽车重磅宣布周迅成为五菱全球代言人。五菱全球化的大幕已经来开,五菱全球银标的未来值得期待。坚持全球品质的五菱凭借全球银标正在稳步走向世界,相信与周迅的这次携手也会对品牌焕新有所助力。

在演员的演艺事业中拿到三金的实力派演员屈指可数,周迅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态度认真负责同时又实力出色的演员是实至名归的实力派演员。而在造车界,五菱全球银标也在秉持全球品质,向全球品质发展的新高度努力。有句话叫越努力越幸运,周迅就是这样一位认真负责敬业的好演员。在一场重场戏上周迅连续几天坚持拍摄,寻找最佳的表演和情绪表达。五菱全球银标在造车工艺上同样要求严苛、精雕细琢,质量值得信赖。

2021年4月公布的国产车保值率排行榜中五菱汽车凭借三年68.4%的保值率位列排行榜的首位,和其他合资车型大众、日产等相比更加出色,成功脱颖而出。五菱汽车的保有量出色而且维修率也很低,五菱全球银标用更严苛的全球造车标准来造车,质量可靠、保值率表现出色。品牌做大做强后售后服务同样十分重要,五菱售后十分完善,多达16家的服务商更是其他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

在造车技术和新材料研发领域五菱全球银标也有大的成就,2021年8月4日五菱凯捷拿下了汽车轻量化的全球大奖:Altair Enlighten Award可持续性产品-模块类及轻量化使能技术奖。这一奖项还是首次为中国车企获得,为中国品牌汽车赢得了口碑更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率先应用的热成型超高强钢技术不仅仅在轻量化领域表现出色,同样也可以用更低的成本来打造出更安全的车身,从而国内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在车内布局和空间设计上五菱凯捷搭载了业内首创的大四座头等舱设计,加入4+X的灵动设计理念给这台车的二排座椅加入了四向调节的磁悬浮式滑轨,还加入了独立的腿托。三排座椅完全隐藏放平之后二排座椅可以轻松打开形成一个接近180度的舒适豪华座椅,胜过诸多车型的老板椅,让家人可以轻松舒适的享受出行。

此外五菱也紧跟年轻Z世代年轻人潮流,联手多家品牌和合作商推出了五菱螺丝粉粽子以及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定制口罩以及五菱小茶等跨界新作,释放跨界活力、引领时代的潮流。近日,五菱银标第二款车型五菱星辰也即将上市,相信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经过不懈努力和奋斗,五菱全球银标品质得到了世界认可,五菱品牌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形象焕新升级也为未来五菱品牌的全球化铺平了道路。五菱全球银标的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