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斯克批评加州董事会的排放信用标准

2020-04-09 12:46:37来源:

旧金山-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其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排放配额计划进行了抨击,称需要提高标准。

这是对机构的罕见的公开抨击,该机构在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方面比美国其他任何州都做得更多。

加州有权制定自己的空气污染规定,并要求汽车制造商按其在该州市场份额的比例出售电动或其他无污染车辆。汽车制造商可以赚取信用额度以实现那些目标,而超出标准的公司(例如特斯拉)可以将其额外的信用额出售给那些没有达到目标的公司。

马斯克在周三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ZEV积分的应用上非常薄弱,”他指的是美国的零排放车辆计划。

“标准太低了。他们需要增加。大型汽车公司在增加ZEV信贷要求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游说,这绝对是该死的。CARB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在上个季度,特斯拉报告了零排放汽车或ZEV信贷收入5700万美元。但是在本季度,ZEV积分微不足道,以至于特斯拉并未将其分列。预计加利福尼亚州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关于ZEV规定执行情况的评估。

董事会代表没有立即回复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