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开发下的福特半自动应急转向系统

2022-01-31 12:12:03来源:

福特目前正在研究一个系统,如果汽车没有足够的空间,则在紧急情况下加速转向,以避免单独制动下的碰撞。

该系统被称为“避免转向辅助”,并以类似的方式激活,通过使用雷达和相机来检测车辆的减速速率与前面的汽车的减速速度,决定是否有足够的速度汽车的房间停止及时停止,避免碰撞,然后加快转向,让驾驶员更容易地转向。

阅读更多:福特宣布与JLR,TATA联合自主推送

Redive转向辅助只会介入驾驶员决定采取逃避行动,这意味着与自动应急制动系统不同,汽车将不会采取自己的协议。

福特的自动驾驶和制动控制技术专家Peter Zegelaar解释说:“一旦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试图转向速度较慢的汽车,ReDave转向辅助激活以帮助执行避免的机动,使其更容易执行快速转向运动。”

福特坚持认为自我驱动技术赢得了“T杀死了司机的汽车。在这里阅读

福特还开发了一个设计的系统,用于阻止驾驶员进入高速公路的方向;基本上是在许多车辆中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的发展。该系统的另一个扩展是由FORD工作的,这将改变与交通标志反应的交叉点和环形交叉口处的前灯梁的宽度。

福特今天宣布了这种技术发展的举措,包括它自己的交通警报系统 - 这是一个应用程序,当他们“重新逆转他们可能无法看到时,它会提醒其接近流量的应用程序。还有增强的Active Park Assist,它自主地停车,这意味着驾驶员不需要在停车时触摸任何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