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混合凯美瑞将更快-并且比Yaris少喝

2020-07-08 13:53:08来源:

这位负责汽车开发的人说,丰田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新型混合动力凯美瑞比其汽油兄弟姐妹更快,更运动,但比该公司的Yaris小型汽车使用更少的燃料。

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总工程师冲木由弘(Yukihiro Okane)表示,将于明年2月在澳大利亚公路上首次亮相的汽油电动凯美瑞(Camry)比普通汽油凯美瑞(Camry)快0-100 km / h的速度大约快一秒。

但预计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低于丰田汽车在当地最小的自动驾驶汽车Yaris的自动版本,比凯美瑞的汽油少30%。

Okane说,澳大利亚的丰田工程师在当地进行的开发工作还将确保汽车的转向和操纵性能优于当前模型。

``我们仅针对澳大利亚市场调整了悬架和转向辅助系统。他更加僵硬和运动。''他说。

尽管汽车重量增加了130公斤,但仍取得了进步。

Okane说,在汽车后部的低处增加了一个笨重的电池组,改善了汽车的平衡性。

混合动力凯美瑞将对其他本地制造的家用汽车-霍顿准将和福特猎鹰-施加压力,尽管最近燃油经济性有所改善,但它们却更加渴求。

如果丰田汽车达到了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目标,那么标准XT猎鹰将比混合型凯美瑞和普锐斯使用更多的燃油。

凯美瑞(Camry)汽油版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和操纵性能改进也正在酝酿之中,因为丰田汽车上个月在美国和日本版汽车上推出了新的2.5升四缸发动机。

该车的五速变速箱已被六速变速箱所取代,而新发动机的功率(126kW)提高了7%,燃油效率比当前型号提高了4%。

在美国,还有一个功率更高的运动版车型在售,配备133kW发动机,更低的行驶高度和更坚固的悬架。

Okane说:``我们希望(Camry)驾驶起来更有趣。

Okane拒绝透露新的汽油发动机何时会运抵澳大利亚,但它可能要等到2012年推出下一代汽车时才能问世。

在那之前,该车还可能错过五星级的碰撞评级。

丰田汽车表示,提高汽车等级所需的更改是次要项目,例如安全带提醒器。

但是较低的评级将使其相对于均拥有五星级评级的Commodore和Falcon处于劣势。

与凯美瑞分享其基础和车身外壳的丰田V6 Aurion也获得了五星级评级。Okane说,丰田公司正在研究一系列技术以提高其汽油车的燃油效率,包括低摩擦部件,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直接喷射和更小容量的发动机。

该公司还致力于为其混合动力汽车提供插电功能和下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尽管短期内它们都不会出现在凯美瑞上。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该公司宣布将很快开始对插电式Prius进行现场试验。

该汽车使用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0公里。

但是Okane表示,尽管通用汽车计划在其竞争对手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使用下一代电池,但该公司正在对插电式电池和锂离子电池采取谨慎的态度。

他说,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坚持使用镍氢电池。

``目前,氢化镍镍是更好的,因为我们有很多经验。

我们需要确认锂离子的可靠性,耐用性,安全性和稳定性能。之后,我们可能会更换电池。''他说。

他说,锂离子电池具有体积更小的优势。他说:``锂离子的潜力很大,但现在我们将使用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