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全电动奥迪SUV不会被称为Q6

2022-02-06 11:12:04来源:

奥迪的第一个电动SUVIS毕竟不可能携带Q6名称,它已被揭示。

在2016年推出概念形式作为奥迪Q6 E-TRON Quattro SUV,这款车预计将把字母数字载入生产。然而,今天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发言,品牌老板鲁珀特斯特勒警告称,这个名字可以被丢弃“如此预期”。

“我们想把电子科雷斯推到一个品牌,我们不想限制汽车的命名法,”他说。“召唤它Q6修复了一些人的思想中的价格,就像召唤汽车Q8一样。我不想设置这些限制。“

虽然奥迪正处于推出电池电动机的高端制造商的最前沿,但预计捷豹I-Pace将被击败到市场。

奥迪的汽车将建立在电气化平台保时捷的开发之上,正在使用它的Mission E电动轿车。其电动机将产生接近496BPP,它的范围约为500公里(311英里),预计将花费£约60,000。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