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私营企业被迫为自己的交通警察提供资金

2021-07-14 18:12:03来源:

大不列颠来拥有双层警务制度,因为商业和居民支付前线警察的工资。政府为警察提供资金 - 包括交通官员 - 近年来,近年来一直削减了公司将现金弥补了他们的地区。

因此,至少有1,100名警察和社区官员有效地由当地企业和房主直接资助。

毫无疑问,一些英国地区的一些有关居民正在支付一次 - 通过他们的税收 - 在他们的社区中的警察,然后再次 - 通过他们所困难的额外款项 - 将缺席的人员留在他们居住的街道上,开车和公园。

•过去五年的交通警察号码在第三年中削减了三分之一

肯特议员理解为收到最额外的武力现金,包括来自蓝水购物中心的近600,000英镑,为十几名巡逻店和停车场巡逻。

巨大的购物中心在圣诞节中受到严重交通堵塞的困扰,蓝沃特发言人说:“多年来,我们有一个资助的警察团队,每天都与肯特警方密切合作。”

在通道隧道的道路上几英里,愿意承认,在该网站上工作的许多警察是由私人拥有的“Chunnel”业务支付的。

•英国汽车犯罪率达到了20年的低位

但发言人拒绝说其私人资助的警察是否有权停止,罚款或甚至从涉嫌犯下交通罪行或保险条件的司机中没收汽车。

在斯塔福德郡的斯托克地区,前警察局长已经开始推出一项计划,其中当地人民可以共同支付1英镑,以雇用前警察保护和服务他们的家园和服务。

•柴油价格低于每升1英镑

虽然在叶茂汉普郡村,但是,一群居民在一起提供俱乐部,共计每年大约60,000英镑,只是为了恢复他们的专用击败官巡逻系统,因为节省成本的原因,政府有效地突然突破。

您认为私人企业和史式应该必须为自己的警察提供资金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