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球启动!HotLove平台2022年2月28日正式上线!最强时代声浪将从这里发出

2022-03-01 11:30:15来源:
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今天。

2022年2月28日下午,HotLove全球启动大会于成都总部成功举办,HotLove创始人杨大川先生携领导班子全体参与此次启动大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8/d3e0b01433d501c7b3273eb75701b026.png

经过了简单的开场白之后。HotLove平台创始人杨大川先生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他在会议上指出营销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从传统的地面营销到互联网信息化营销再到区块链透明化营销,营销的概念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不断更新迭代,根据自己多年身处广告营销行业中心的经验,观察并总结无数企业投放获客的核心要点,对于市场波动杨大川先生对此有着非常深刻的认知。

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营销全过程可以简单概括为,用户贡献行为数据给到中心化平台,平台拿到这些数据整合成为自己对外谈判的筹码,对接上游企业接入广告来实现自身商业变现,而一切数据的供给者——用户却“一无所有”,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行为数据获得等价的报酬,反而成为资本向上蓬勃发展的垫脚石,成为所谓的百万日活中平凡的一份子。

杨大川先生认为这样是错误的,是不平衡的,是畸形的。基于市场这种情况,HotLove平台核心框架就此诞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8/1dc4d5ccf9af5deeb6d505b121c93b3a.jpg

杨大川先生始终认为,好的积极的正向的营销生态,一定是所有参与其中的生态角色共同获利的。而现如今所有的利润都流向了平台及企业账户中,用户作为数据信息的供给方反而口袋空空,一无所得。这样的现状是畸形的,这样的营销过程中间有非常多的暗盒,店大欺客及数据造假事件屡见不鲜,交易中存在很多陷阱,用户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才不会踩雷,因此,也没有真正做到让用户受益,在营销生态中用户始终处于弱势地位。

所以,一定要让用户获利,和平台及企业一样,将自己的数据行为的潜在价值挖掘出来,和他们站在同一个起点,成为受益共同体。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8/3e05cbff6b44b251e30204048fa4a493.jpg

那HotLove准备怎样去带动用户受益呢?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两点,其一是重置平台交易结构,其二就是改变用户交易行为。

举个简单的例子,用户使用中心化平台完成自己的某种即时需求,用户在平台浏览操作就会在后台留下操作数据,这些数据就能够帮助平台实现用户标签化,基于这样的特性,在接到商家的投放需求时,就会按照目标用户画像去做好定向投放,也就是通过用户贡献的数据从广告主处赚取广告投放费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8/3ddfee6726464a924d377ac75d0fda8c.png

HotLove做的是与现在中心化平台截然相反的事。首先,利用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赋予平台去中心化的特性,保障了平台的安全及可靠的特性。在HotLove平台,将改变企业利用现金获客的投放方式,在HotLove平台,商家将自己的实体商品数据上链,根据自己的需求,给每一份产品领铸造一份NFT,在HotLove的DSP系统投放给符合自己目标用户画像的用户,随后利用用户标签将NFT空投给目标用户,用户贡献自己的行为数据从而获得和自己行为匹配的NFT,这个NFT将会换得商家对应的产品。打破固有的交易结构,让用户拥有自己行为数据的绝对控制权。

对于商家来说,从根本上降低了自己的营销成本,扩大了影响面,得以高效快捷地完成既定的广告投放目标。对于用户来说,拥有了自己行为数据的自主权,拔高了自己在营销生态中的地位,和企业及平台处于同一起跑线,为自己谋求了等价的利益。

HotLove凭借自身行业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势必会成为营销投放行业规则的制定者。

只凭一腔热血并不能成事,杨大川先生凭借自己多年在广告投放市场沉浮的经验,再加以区块链技术辅佐,成功利用大数据赋予用户标签化,赋予实物商品NFT化。商家通过用户画像实现精准获客,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及自身行为数据的贡献,获取心仪的实物商品。让买方和卖方产生直接对接,消除掉过分冗杂的中间渠道,让一切暗盒与陷阱无处可生,全程透明公开,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放心,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获利。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8/f871374ccf02201565b7553b8c20341e.jpg

今天,是HotLove平台正式上线的日子,随着平台核心理念及经济模型的陆续公布,吸引了行业内外无数用户的视线,HotLove的热度也得到了空前的高涨。

对此,杨大川先生表示,HotLove的诞生乃是市场迭代更新必然的产物,作为平台模型的搭建者,能够得到这么多用户的关注,对于HotLove平台来说是一件好事,在市场和用户的监督下,在多方讨论的声音中,HotLove可以收集到很多有利于平台奋勇前进的改进意见,他会带着HotLove创始团队将HotLove平台打磨的更加完美,直到能够跟上市场迭代更新的巨轮,能够满足平台用户的全部需求。

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HotLove能够真正实现科技改变生活的梦想,实现让用户贡献行为数据免费吃喝完美的远大使命!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8/ac1647426d2dd82cc94f9bf89c2b46a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