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你是否已被长安UNI-K独特魅力所征服?

2022-03-08 16:30:02来源:网络

长安UNI-K的推出,正好填补了自主品牌市场上比较缺乏的中型SUV,这款车型从动力、品质、安全、智能化四大维度重新定义了自主高端SUV的产品力。领先的技术基因、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准,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真正具备豪门气质的划时代杰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车吧!

UNI-K采用了长安UNI序列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边界格栅打破了百年传统格栅造型,以参数化手法设计的六边形矩阵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Logo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向四周延伸扩张的设计拉宽了我们的感官体验,在超级符号的加持下,UNI-K显现出了强大的气场。前脸整体性很强,修长的LED大灯与中网连成了一片,视觉体验非常棒。车身线条肌肉感很强,充满了爆发力。尾部的设计也极具特色,层次分明的尾翼加上贯穿式尾灯,辨识极高,双边四出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作为长安的首款中型SUV,UNI-K的动力绝对够强。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最大233匹的马力,39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是相当的充沛。在搭载了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后,UNI-K的传动效率更高,哪怕遇到复杂的路况,UNI-K也给我们提供如同行云流水般的极致操控体验。博格华纳AWD全轮驱动系统性能是相当的优越,在行驶过程中我们可以根据车辆实时的状态以及路况变化来调整四驱与两驱,体验非常棒。在LOCK状态下,UNI-K的通过性与脱困性表现也极为出色,正应了那句话——任凭风霜雨雪,道路崎岖,我自闲庭信步。

UNI-K的内饰设计也很是到位。中控位置的仪表盘与液晶显示屏色彩饱满,画质清晰,视觉体验非常不错。显示屏的尺寸也令人十分满意,休闲时刻来局“王者对决”再惬意不过了。车内的配色也十分讲究,不一样的颜色搭配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中控台设计的也有自己的特色,游艇式换挡把手握感极为舒适,右边镂空式储物空间非常的方便,平时一些随身的小物件都有了安置的去处。宽阔的驾乘空间与后备箱空间带给了我们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

说实话,作为长安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UNI-K的表现确实不错,很多人已被它独特的魅力所征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