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1月份英国汽车制造业下降五分之一

2022-03-08 16:12:11来源:

11月份英国汽车工厂的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9.6%,与电动机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社会描述了堕落为“非常有关”。

每月制造129,030辆汽车,2017年11月以上超过160,000辆。它将连续五个月标志着汽车生产已下降,而出口甚至陡峭的22.8%,下降到105,000辆汽车。年至今,该行业在去年的产出中经历了8.2%的衰落,下降至1,441,334辆汽车。

SMIKE Hawes,SMMT首席执行官表示,产出已被“严重受到商业和消费者信心在英国依赖于削弱出口市场的信心”。在这里销售的大量16.8%较少的汽车销售。

Hawes还重申他在英国出口之前与欧盟交易的召集,称“汽车行业需要确定性”并必须排除“BREXIT”。

“英国汽车工厂和供应链中的数千个工作取决于与欧盟的自由和无摩擦的贸易 - 如果该国在下一个3月份逃离悬崖边缘的后果将是毁灭性的,”Hawes继续。

此前,Hawes表示,汽车行业欢迎BREXIT协议,Theresa首相可能已同意欧盟,但呼吁进一步努力确保长期自由贸易协定。牛津的迷你植物和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厂正在推出预定的停机时间与3月29日 - 英国留下欧盟的那天 - 与迷你工人拖延工具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