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销售在英国今年增长了20%

2022-03-10 19:12:03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英国的雷克萨斯销售额将在今年上涨超过20%,致力于引进其UX紧凑型SUV。

这构成了2021年销售20,000辆汽车的更大目标的一部分,延迟了雷克萨斯预期的欧洲销售额的五分之一。去年,该品牌在英国出售了12,405个单位。

如果市场条件更广泛,英国老板ewans牧师告诉Autocar这将是今年的增长。“无论经济如何,人们都走向杂交,远离柴油。让我们控制自己的命运,“他说。

在3月份出售的UX仅作为“自充电”混合动力,并且雷克萨斯认为这将是柴油动力汽车的一种吸引力,经济效益的替代方案。这一年度,它预计将出售近4000万UXS,牧师表示,如果不是来自日本的有限供应,则在明年升至6000岁

雷克萨斯传统上销售的数量远远少于德国竞争对手,这主要是为了提高认识,增加了牧羊犬。“LC是我们可以讲述故事的第一辆大车,但它处于一个无法进入的细分市场,”他说。“现在我们有UX,它处于一个非常可访问的细分市场。”

牧羊犬不希望雷克萨斯达到宝马或奥迪的销售高度,但表示欧盟的目标是2025年的150,000个单位。相比之下,宝马去年在欧洲销售了100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