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ynk&Co 04掀背车测试2020年欧洲发射

2022-03-14 15:12:03来源:

新的Lynk&Co Talkback的第一个原型预计将被称为04,在2020年的预期欧洲市场首次亮相之前已经拍摄了拍摄。

对品牌的原始预期,沃尔沃的中国家长吉利的一部分是为了专注于建立SUV和Saloons - 中国和美国的市场优先事项。然而,作为Lynk&Co在2020年在欧洲的全方位发射的目标的一部分,现在正在进行掀背型变体,这可能是SUV的批量卖方。

造型智慧,即使是伪装,也很清楚,看看掀背车将保留对已经透露的01和02 SUV的强烈家庭相似之处,以及03个轿车。熟悉的前端具有双水平摄入量和分级前灯,虽然商标L形尾灯可以在后方看到。

与其兄弟姐妹一样,掀背车将使用吉利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也用于volvo for xc40。模块化平台允许不同的轴颈,乘坐高度和后轨道。该舱口预计将成为阵容中最小的模型,坐在4.5米长的02以下。

Lynk&Co将专注于提供欧洲的电气化的变种,而中国市场模型也具有汽油发动机选择。预计掀背车利用已经确认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连接到前桥上的电动机,用于插入式混合模型,而直线混合动力器也可以具有特征。稍后预计纯电动动力电动机将预计。

老板热衷于纯粹是中国品牌的公众对林克和库纳的公众感知,其型号主要由“国际人才”团队在瑞典设计和设计。预计将利用沃尔沃的生产设施,并在2019年晚些时候制作的第一个欧洲模特。英国市场发射将在同一时间开始。

阅读更多:

缺少的林克:吉利是新的SUV裂缝欧洲吗?

Lynk&Co:我们的竞争是优步,而不是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