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丰田随着中型跑车的发展而前进

2020-05-29 07:47:45来源: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宝马在向彭博新闻社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汽车基础上的合作“已进入概念阶段,并正在按计划进行。”2013年1月开始的一项技术可行性研究已“成功完成”。

中型车型是制造商表示将至少持续到2020年的更广泛合作伙伴关系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在去年初宣布计划后,两家公司一直对细节保持沉默,包括预定的推出日期。丰田汽车今天证实,该项目已经超出了可行性阶段,该阶段原定于2013年底完成。

欧洲执行副总裁卡尔·施利希特(Karl Schlicht)上个月在巴黎车展上被问及与宝马的合作时说,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需要跑车“将能量重新带回品牌中。”宝马今年开始销售售价135,700美元的i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一月份,丰田汽车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了FT-1轿跑车的概念。该公司表示,后轮驱动跑车的设计借鉴了Supra,2000GT和Celica等以往的车型。

除跑车外,丰田汽车和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正在合作研究燃料电池,轻型技术和锂空气电池。两家公司同意在2012年共同开发锂离子电池。两家公司均拒绝就新跑车发表进一步评论。

汽车制造商倾向于寻找合作伙伴,以限制开发新技术和小型汽车的成本。其他合作包括戴姆勒公司与雷诺-日产联盟的合作,该联盟已逐渐扩展到诸如新版本的戴姆勒的城市智能汽车和雷诺的Twingo超紧凑型等项目。

-彭博社

有兴趣购买BMW Z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