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RC Coupe已降落

2022-04-05 14:12:03来源:

这是Lexus对BMW 4系轿跑车和奥迪A5的答案。这是RC Coupe,由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展示中正式推出。它看起来很尖。它看起来很有趣。

实质上,RC Coupe是新的双门雷克萨斯。但是,正如宝马升级其3系轿跑车到4系列,所以雷克萨斯也决定了轿跑车,凭借其大胆的新脸,需要一个粗体的新名字

RC Coupe从可爱的LF-LC概念中扮演造型线索,并获得雷克萨斯的新型捕食者 - 规格的“主轴格栅”,足以吞咽行人。

它是否有能力匹配其视觉,erm,grrrr?嗯,虽然英国标本发动机尚未宣布,但我们知道RC将亮相两种汽油漱口灯:179bhp rc300h混合动力车,伴随着雷克萨斯的leccy motor技术的2.5升四缸,越多强大的RC350,3.5升V6驱动后轮。

雷克萨斯并没有透露任何表现ps,但我们希望rc350达到大约300bhp,这应该在六秒钟内的某个地方为0-62英里,如果没有稍微更快。

在某些方面,我们将看到BMW M4 - 竞争对手的RC-F,预计将包装一个自然吸气的4.5升V8制作约450bhp,以及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我们还知道什么?RC Coupe在每个方向上只有几厘米,而不是4系列轿跑车。你不能拥有小于18岁的车轮。并且它从“一个新的雷克萨斯绘画过程”中受益,显然会产生涂料更多,嗯,涂漆而不是正常涂料。

在明年抵达英国之前,我们将在东京了解更多。你会把一个令人讨厌的4系列搞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