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报道称大众汽车公司要求环保署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

2020-04-07 09:45:29来源: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美国当局已要求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制造电动汽车,以弥补其对排放测试的操纵。

该报称美国环境保护署要求大众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帮助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大众汽车的某些汽车已经装有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根据桑塔格的《世界报》的报道,美国环保署是否要求大众生产新车型或现有车型尚不清楚。

EPA目前正在与大众进行谈判,目的是就排放量达到美国法律污染极限40倍的柴油车辆达成协议。

排放丑闻爆发五个月后,大众尚未为美国近60万辆柴油汽车提出技术解决方案,并且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法律要求。

大众发言人说:“与美国环保署的对话正在进行中,我们未就谈判的内容和进展发表评论。”EPA拒绝置评。

同时,每周一度的小报《 Bild am Sonntag》说,大众运输公司监事会主席汉斯·迪特·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于2月16日受到德国运输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的召唤,以提供最新的汽车制造商应对危机的进展。

根据文章,Poetsch承诺,大众将竭尽全力解决危机,无论这可能如何影响公司的个人和职位。

大众证实,Poetsch和该公司政府关系负责人Thomas Steg在2月16日向Dobrindt通报了其内部调查的最新情况。大众拒绝透露讨论性质的细节。

Sondtag的Bild am表示,大众汽车将在4月将其关于此次危机的最终报告提交给律师事务所Jo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