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新雪佛兰科尔维特

2022-04-18 11:12:00来源:

美国,出现。这是你的新棉被英雄。和欧洲,你可以忘记你的旧世界势利。美国的伟大跑车今天是重新出生的。它是可确认的是一款Corvette,但它的每个组件都有硬复位。如果您希望您的锤击前引擎v8隆隆声在我们这个时代的彩虹色技术中包裹,那么您就可以到了正确的地方。

野蛮统计数据首先。它从其全新的V8制作450bhp和450 orques,并从四个烟囱秒的休息时间裂开60mph。雪佛兰人对此非常满意,他们已经追捕了历史上保留的徽章,为所有人的一些最膝盖颤抖的兽医保留。是的,这个是一个黄貂鱼。

并且该名称和这些数字仅适用于基础模型。对于后来的“绩效”版本,他们将释放出了什么样的疯狂我们只能开始想象。

发动机仍然是6.2升的推杆V8,但不能被欺骗。这是全新的,全铝和全面的。直接注射提高功率和效率,在温刀时刻,四缸自动停用,使您只燃烧V4,以节省燃料。

如前所述,传动在驾驶员和乘客的靠背之间固化,以帮助重量分布。什么是七速手册。

它仍然使用带塑料体的金属底盘结构。但这次底盘是轻量级铝和一些面板 - 帽子,屋顶 - 是CarbonFibre。这些材料在最后一个模型中为Hi-Po Z06和Zr1保留。

GlassFibre面板比以前更轻。完全清新的是使用“碳纳米复合材料”为底层面板。我也不。它是GlassFibre和CarbonFibre加筋复合材料之间的分类柱。比玻璃更轻,比碳更加可行。

总的来说,铝制框架在旧基车上节省了45公斤,同时变得非常硬。新的面板工作是另一个17kg下来。

悬浮液,全惠粘剂,也更轻,更强壮。赛道有点宽。所有这些意味着握把从根本上更好:雪佛兰说新车可以在较窄的轮胎上转角。

那是机械。电子产品也很漂亮。Corvette已经进行了复杂的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并重新工作以与电子控制的限制滑移差异一起行动。选项列表包括第三代(第二代非常精细)的Mag in杂散变量阻尼器。

司机旋钮双方可以在一系列字符之间切换,从低勇气低亩恶劣天气巡航到全血和雷跟踪经历。在选择器的影响下,弯曲的12种不同的动力系,底盘和转向和驾驶舱系统均落下。

那是因为克拉特应该是每天的GT以及衣架跑车。出于同样的原因,雪佛兰已经将前所未有的爱倾注到Corvette的驾驶舱内。目的是将它从某些东西中移动,让我们是诚实的,一点渔民价格进入足够质量的地方,以保持911辆司机快乐。而柔软的旧座位已经被抛弃,有利于一些实际阻止你的东西。

有一个全新的高分辨率电子仪器显示器根据驱动模式重新自动。中央屏幕具有姿态识别。驾驶员的朝上显示器向上迈出了另一步。乘客获得了自己的小气候控制屏幕。截图。

所以在这里,我们是底特律展的大幅度袭击2013年。我们都知道互联网无法揭示互联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