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皇家恩菲尔德雷鸟350石墨可谓是一辆定制自行车!

2020-07-26 17:55:04来源:

Bulleteer Customs的Royal Enfield Thunderbird 350 Graphite进行了大量修改,以使您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Bulleteer Customs是一家专注于定制Royal Enfield自行车的公司。我们从中看到许多基于传奇摩托车的项目。在最新的项目中,他们采用了Thunderbird 350,并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新的自定义项目称为Graphite。

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外,Graphite中的大多数零件都是定制的。您将不会发现它曾经是一枚Thunderbird 350股票,因为这些家伙的精确度是最好的。石墨采用了哑光黑色涂料,使其更具侵略性。

另请阅读:皇家恩菲尔德拦截器650的价格为卢比。5十万(AUD 10,000)在澳大利亚

前照灯取自常规车型,但它们已用LED代替了灯泡,并且前悬架以黑色完成,以配合整体主题。车把较宽,并且在边缘处有指示符,以提供独特的触感。他们用一个单元代替了标准雷鸟的双仪表组。

钥匙槽也从组合仪表中删除,并放置在车把的下管上。Graphite有一个低位的座椅,脚钉是从库存的Thunderbird中取出的,但它们的位置向前定位,可以给巡洋舰自行车以感觉。

另请阅读:RE Con​​tinental GT 650售价为卢比。5.2十万(10,400澳元)在澳大利亚

Graphite获得了新的后悬架,并且库存指示器放置在悬架安装件上。在后方,Bulleteer提供了一条细的LED灯条,可充当尾灯。石墨轮毂的合金轮毂和轮胎不同,因为前轮的后轮宽了Metzeler LaserTec轮胎和倍耐力Angel GT。

盘式制动器从常规型号转移过来。石墨由相同的346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涂成黑色。该发动机在5,250 rpm时产生19.8 bhp的功率,在4,000 rpm时产生28 Nm的扭矩。

动力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为了改善外观,Bulleteer为石墨提供了双重排气,它们位于右侧,并进行了热包装。所有这些改装的成本尚未公布,但无论您在哪里随身携带石墨,它肯定都会引起关注。

皇家恩菲尔德雷鸟350石墨图像

图片来源: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