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詹姆斯可能会:税盘持有人

2022-05-02 19:12:03来源:

几周前,我买了一辆旧摩托车。它至少没有合法地在这条道路上,因为2002年发布了褪色的税收盘。

但是,当我将税盘持有人分开时,我发现了那些光盘的后面,在所有光荣和未充满的原创性,一个甚至早于七十年代。惊人。就像保时捷911一样,英国税盘的设计很轻柔地发展,给人的印象是它永远不会改变。但并排将另外两个分开30年,表明它具有,并且非常彻底(另见911e与996卡雷拉2)。

几乎一切都不同:排版,颜色,使用Biro而不是打印机。只有直径是相同的。似乎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旧光盘周围的烦人的穿孔,但第一个主人可能会用剪刀修剪它们。毕竟,他是神经质足以让税务光盘保持税务光盘。

我发现这非常令人着迷。然后我把它扔进垃圾箱里。世界上有足够的旧废话,没有我们保留财政管理员的小报,否则我们真的会在历史的重量下窒息。真是个傻瓜。我,我的意思是。现在,纸质税票据的总清除在我们身上,它出现了人们实际收集这些东西。显然,他们可以在eBay上换手。多年来我已经抛出了数十岁,现在事实证明我认为税收光盘实际上是Objets D'艺术。我有效地又有了一名小型预科Henri Matisse素描。或者在酒吧里至少有几个免费的夜晚。

然后我记得:我仍然拥有那种古老的红色保时捷你可能会在电视上或两次看到,并用它由前两个业主编译的Mahoosive和细致的服务历史文件。这包括有史以来发给汽车的每种税收光盘,以时间顺序粘贴到卡片上。显然,我会保持这种传统。

但我没有,我是吗?我刚刚在持有人面前在持有人面前放在每个新的光盘上,前面已经过了三个月。与旧的戴上看胶水的楼上太乏味了。我有一天会这样做。但是,最终,持有人看起来像Richard Hammond的钱包困住着挡风玻璃,并且在一个适合的皮克里,我扔了一下。

plonker。这将是从1984年到税盘时代结束的完整集,所以我会罐装一小小的财富,就像一些发现Da Vinci的Studio di Cavalli的无视垃圾商店的主人,并将其视为未完成的绘图一些马匹。

仍然,也许是最好的。自1937年以来,当丘吉尔拆下了确保“公路税”的环形围栏实际上在道路上度过了时,税务光盘一直是一个讽刺的撕裂,这太难撕掉了纸张持有人。我这些天在网上在网上在网上购买,但几十年来购买税务光盘意味着v5,mot和保险证,然后在邮局排队大约半个小时,盯着俗气的问候卡和(在我当地邮局的案例)灰尘的绘图仪器套在至少25年。

看看eBay上真正旧的税盘。我从1953年刚看到了一个,供应商有助于将其介绍为“已过期”。最初的受害者现在可能会死亡,纸质圈代表了他在管理员上浪费的一些太短的寿命。您可以收集海报在替换服务上咨询公共汽车。这些东西是痛苦的小古迹。在垃圾箱和他们一起。现在。

仍然只能决定与税盘持有人有什么关系。有一个盒子也是如此;令人讨厌的是“自我粘接”塑料的东西,这些东西会弄乱你的挡风玻璃,它没有在阳光下萎缩,落入脚边。摩托车手很乐意被枪杀,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个真正方便的地方螺栓到自行车。

但是,奇怪地,我觉得我们应该保留它们。解除了展示税务光盘的要求,我们可以使用它们来展示喜剧自拍照,我们的宠物的照片,agincourt向停车监狱致敬,利默里克,令人振奋的人类,无论我们喜欢什么。我看到新兴的税收盘持有人重新制作了新的文化。

几年前我买了一份工作了很多持有人,我剩下三个。有人喜欢?他们是历史性的。收藏家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