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搭插电式混动 新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2020-09-10 12:30:29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图。新车是路虎卫士车型的首款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最高可行驶27英里(43.2公里),官方称该车型在越野车中将成为最强大、最耐用的版本。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亮相上市。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的混动版本与其它燃油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从官图上看并没有比较明显的标识,仅是在左侧后翼子板上新增了充电插口,并使用了白色的车顶与A柱来提升辨识度。配置上,新车将有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并标配了后排隐私玻璃、20英寸轮圈、电动空气悬架等。此外,短轴90型号新增X-Dynamic版本,并提供全新的防护套装、发光的迎宾金属踏板、三区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一个盲点监测辅助套件为新车带来更加全面的保护。

image002.jpg

新车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的插电混动版将仅在110型号上提供,该混动系统将由296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139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98马力,最大扭矩方面,官方仅称混动版将提供“相当大的扭矩”,这将极大地增强新车的越野能力。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为208km/h,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4g/km。在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使用19.2kWh的电池,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续航43公里,并且牵引力将达到3吨左右。同时,新车还可选装50kW的快速充电模块,充电至80%仅需要30分钟左右。

image003.jpg

除了110版本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还公布了短轴90版本的柴油版动力。新车升级优化了Ingenium六缸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提供三种动力选择。D200型号将提供197马力与369牛·米的动力;D250型号(代替之前的D240)将提供245马力与420牛·米的动力;新增的D300型号,最大功率达到29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79牛·米。在90版本上,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此外,柴油版车型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与全新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踩油门的深度与车辆传感器收集到的周围环境来实时改变轴上的扭矩变化,它可以提高传动效率,改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