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迷你将停止今年制作瓦塞曼

2022-05-30 08:12:04来源:

如果你最热切的渴望是 - 异常 - 一个全新的迷你帕斯曼,你最好得到一个蠕动。Paceman在今年年底死亡。

Paceman将加入两座轿跑车和往返于已故的超级利基迷你体型名单上的跑车。

我们知道这是因为Paceman,沿着国家人,实际上并不是在迷你或宝马工厂内建造的。而是作业是由奥地利斯蒂尔特的承包商Steyr完成的。和Stebtr宣布开始分享2017年下一代BMW 5系列的建设。为此,它会停止制作迷你。

途中有一个新的迷你乡。我们会在年底之前看到它。但没有替代其古怪的半轿跑车三门兄弟姐妹的迹象。

迷你老板长长的人说他们想削弱那些没有得到太多买家兴趣的机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拥有大销售的五门舱口,加上俱乐部人 - 尽管有六门 - 比以前的俱乐部人更主流。

迷你铭牌希望与众不同。但它不想被歪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