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olls-Royce重量进一步的扩展

2022-02-18 13:12:04来源:

根据公司BOSS TorstenMüller-Ötvös的说法,Rolls-Royce是“搜索扩大品牌”超越其现有型号。

然而,他已经证实了“没有压力来增长”品牌,这种举动实际上是“对奢侈品有害”。“卷是废话,”他说。“客户不希望看到其他劳斯莱斯。”该公司去年刚刚超过4000辆汽车,2019年推出的Cullinan SUV推出后,销售额可能会朝向5000,这是Müller-Ötvös说,“将为品牌带来新买家”。

他现在正在寻找如何最好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型号范围。为此,将没有幻影轿跑或敞篷车模型,而是由较小的黎明和幽灵带来的角色。这两种型号的运动员黑色徽章变种还有最近还有幽灵,而且这是Müller-Ötvös希望扩大的资源的这种普遍和部署。

Müller-Ötvös还排除了比幽灵小的卷。

阅读更多:

Rolls-Royce Phantom透露为第八代奢华旗舰

Rolls-Royce Phantom:八代奢侈品

评论:为什么新的劳斯莱斯幻影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