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注意tesla,这是Fisker情绪

2022-06-01 14:12:03来源:

还记得Fisker Karma吗?这是一个畅销的电动豪华轿车,在特斯拉模型S来之前出售。可悲的是,这是故事不是一个成功结束的故事。

但是,它背后的男人,亨利克·菲斯克,在豪华的EV市场上有另一个裂缝,一个新的更名型的公司(FISKER Inc.)和这个全新的模型,情感。

其关键统计数据是161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和400英里范围。虽然像往常一样,它可能值得猜测你不会一起融合。其权力的确切来源是未披露的,但它看似电动。

情绪是一个比Karma更具雕刻的样子,也有更多的自信前端造型。先前的预告片图像表明它有一个打开程序,用于拍摄Tesla Model X的Falcon Wing门:Fisker的新型号有Dihedral'蝴蝶'门,就像迈凯轮P1一样,但它使用它们前后。

显然他们有助于进出口和出口,但它们是一种同样有效的方式,可以在可持续奢侈品汽车的新尝试时得到很多关注。但是,一旦你使用它们,Fisker就会承担丰富的房间。

“内部将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更多的空间和比许多全尺寸的奢侈品轿车更加后矮小,”我们被告知。我们想象Tesla的模型S包含在该组中。

通过其短悬垂和巧妙的电池储存承诺许多空间,而复合碳和铝结构与石墨烯电池结构相结合。内部会有屏幕丰富的屏幕,在法律允许时,Fisker有前途的自主驾驶。

但是,现在,我们刚刚将外部造型完全磨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