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nd Rovers现在可以配有狗淋浴

2022-07-01 09:12:04来源:

如果您不知道,8月26日星期日是国际狗欣赏日。现在,TG对狗的欣赏从来没有休息一天,但很高兴知道世界上最可靠的在线视频幽默来源获得自己的特殊场合。像圣诞节,但没有树。因为狗只会靠在它上面或吃装饰品。

土地流浪者特别热衷于庆祝狗日,使用它来推出一系列新的傻瓜令人愉快的东西,让您的发现或绒毛的背面远不到一个毛茸茸,爪印的混乱。

从Access Ramp和泄漏水碗到绗缝笔和'便携式冲洗系统' - 是的,狗淋浴 - 一些日常宠物的问题是以一种放心的中产阶级方式照顾。价格从360英镑的价格开始为“宠物交通包”,凭借“宠物”这个词的模糊,让我们有些希望陆路车主也经常运送狗大小的乌龟。

是的,你是对的。我们通常不会将互联网角落的整个页面专用于宣布一些新的附件包。但是,当土地流动站被选择用这种佩戴的狗展示它们时,它不会让我们点击 - DOE眼睛 - 通过照片。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