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动汽车底盘供应商Motiv获1500万美元融资

2020-08-25 10:16:2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24日,为中型卡车和客车提供底盘和软件系统的Motiv Power Systems表示,已经从GMAG Holdings Corp获得15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用于技术开发和扩大业务规模。

电动汽车,Motiv融资,Motiv电动底盘

Motiv底盘,图片来源:Motiv官网

去年10月,Motiv曾完成一轮融资,金额为6000万美元。领投方依然为GMAG,其他投资方还包括休闲车制造商Winnebago Industries Inc.。在最新一轮融资之后,Motiv的融资总额达到9500万美元。Motiv为Aramark等客户提供底盘,曾为福特中型卡车E-450提供电动底盘。Motiv的底盘使用的是宝马的电池,但该公司产品的核心是软件操作系统和操作电动汽车的电子元件。

当前汽车制造商们正在争相生产中型和重型电动卡车,为寻求摆脱传统内燃机车辆的商业客户提供续航里程更长的车辆。尽管当前特斯拉在电动乘用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货运行业当前还在等待优秀电动货车的出现。

今年6月,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批准了一项突破性的政策,要求车企从2024年开始,销售更多零排放车辆,这为商用电动汽车的生产提供了新的动力。Motiv首席执行官Matt O’Leary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大型车队运营商一直在寻求电动化,CARB的规定“让他们更容易说服其内部成员,让企业得以快速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