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Frontier Sentinel救援车揭幕

2020-05-12 09:45:34来源:

巴西日产汽车公司透露了一种基于日产纳瓦拉汽车的概念车,旨在帮助人们在地球上最偏远,崎and且人迹罕至的地方找到并找到人。

日产Frontier Sentinel由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巴西设计工作室创建,其概念基于在澳大利亚出售的相同Navara实用程序。

该概念车涂有明亮的“蓝色雷霆”油漆,配备了严肃的越野套件,其中包括前防滑板,强大的绞盘,张开的轮拱,可容纳更大的车轮和更结实的泥泞和雪地轮胎,以及发动机废气管,用于深深的涉水。

日产概念车完成了对日产Frontier Sentinel概念车的升级,超越了常规的Navara皮卡,获得了应急灯和定制的车顶和床。

床内有两个电池组,据说是从新的日产LEAF上提起的,据称可以为停电地区的车载应急设备供电。

存放托盘中装有通常与山地救援相关的手套,灯笼,头盔,斧头和绳索。

最后,打包带走的是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它可以陪伴车辆寻找失落或坠落的登山者,而救援人员只需要花费很少的时间就可以步行掩盖棘手或险恶的土地。

在内部,坚固耐用的概念采用黑色皮革座椅装饰,以及与外部高光相匹配的对比黄色面板。

日产尚未宣布将为Frontier Sentinel提供动力,但日产可能会共享同样的2.3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本地进口的Navara发动机罩下。

Frontier Sentinel不太可能将日光视为量产车,但是某些坚固的越野功能和造型元素有一天可能会成为正式经销商适合的配件,供那些经常将Navara起飞的人使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