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里发生了什么事?“现实指数”

2020-04-06 11:45:29来源:

Froehlich:“不只是为了我们”

旧金山-Google Maps的标志之一是其能够利用充满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该功能通过显示交通移动的速度,使Google能够高度精确地建议路线和预计到达时间。

如果一个带有少数传感器的价值300美元的智能手机能够管理诸如壮举之类的事情,那么想象一下,一个拥有数百个传感器的价值30,000美元的汽车在与一张非常好的地图配对时能做什么。

现在用于巡航控制和盲点监视的雷达和摄像头可以实时检测空旷的停车位,并将信息传送到云中。温度传感器和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可以提供比任何气象学家更好的逐块天气更新。

这种健壮的实时状态报告被某些技术梦想家称为“现实指数”,而这种想法-将普通汽车变成周围世界上的移动窗户-是奥迪,宝马的重要原因之一戴姆勒和戴姆勒今年联手从芬兰电信公司诺基亚手中收购了地图公司Here。

“我们希望使Here能够创造世界上最好的现实指数。这就是我们的愿景,”宝马发展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ehlich)在上周以28亿美元收购完成后在此间活动中对记者说。“索引知道在那个真实时刻发生了什么,发生在哪里。它不是虚拟的东西;它是现实世界的代表。”

在这里,直到2012年更名之前一直被称为Navteq,是仪表板内导航系统地图的主要供应商。现在,它有成百上千辆载有电子产品的汽车横穿美国和欧洲的道路,以构建高分辨率的3D地图,该地图将告诉自动驾驶汽车在路上行驶时会有什么期望。

奥迪,宝马和戴姆勒开始将这里视为自动驾驶发展的重要盟友。因此,当诺基亚披露出售该业务的计划时,这三家汽车制造商抓住了收购的机会,以免它落入不友好的手中。

这三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邀请美国和亚洲汽车制造商分享现实指数。今年秋天,他们推出了一种“传感器摄入协议”-本质上,一种通用语言的车辆将用来将报告发送到云。

Froehlich说:“即使仅从奥迪,宝马和戴姆勒汽车开始,也有巨大的潜力。”“但是包含的数据越多,地图将变得越好。

“这就是为什么邀请所有客户(汽车,企业和消费者)加入并从中受益的原因。这不仅是为了我们。”

在这里,仪表板导航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但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落后于Google Maps。奥迪电子业务负责人彼得·施泰纳(Peter Steiner)表示,新车主希望Here能够超越汽车。

斯坦纳说:“现实指数是我们作为汽车行业所需要的。”“如果我们要让汽车自动驾驶,我们需要来自世界的实时信息。

他补充说:“但是,世界也需要这样的现实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