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道达尔收购伦敦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2020-10-05 16:30:21来源:网络

日前,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宣布从Bollore手中收购伦敦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并已签署“Blue Point London”的协议,接下来将接管Source London的管理和运营。

image001.jpg

Source London成立于2010年,是英国伦敦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其充电系统与London Boroughs合作开发,拥有1600多个街头充电桩。道达尔称,根据协议,它将获得伦敦1600多个街头充电桩的管理和运营权,该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道达尔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开展润滑油业务,旗下有道达尔(Total)、菲纳(FINA)、埃尔夫(ELF)三个品牌组成。中国用户对道达尔并不陌生,因为该公司在中国运营着超300座加油站。

道达尔目前正在加快转型,并已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和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地区积极安装和运营充电站网络,此次在英国收购充电桩,将提高该公司在欧洲电动交通领域的关键地位。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