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乐”玩越野,热“猎”而活!硬派越野车的猎人之道

2020-08-02 08:30:14来源:网络

喜欢硬派越野车的人,大多数时候和我们一样,衣着体面,在钢铁丛林中穿梭,身心疲惫。但在他们心里某个不轻易显露的角落,却暗藏着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情怀,对奔跑和挑战充满迷恋。他们和我们最大的不同,在于追求远方和热爱自由的路上,我们存于心,止于行,被困于城市的灯红酒绿。而他们,从不缺席自由的邀请,驾驶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畅游在山水之间。 他们与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一起超越了自己所在的一方小小天地的局限,窥见世界的广大。我们常常仰望天空,心怀梦想,同时也仰望着这些在有限中寻求无限的越野人,仰望着他们肆意的自由与热爱。

遵从内心的互换,追逐自由的猎人 数不清的“闯”,数不清的“未通关”,正是BJ40城市猎人的乐趣所在。 驾驶着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一次次的重拾星光与梦想,只为在这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青春里,去那广袤无边的天地跑道上,纵情奔跑,不畏将来,也不念过往,单纯享受探索的乐趣与自由的驰骋。这样的人,是为猎人。 对自由和热爱的向往,是镌刻在每一个越野人骨子里的。猎人的信仰让他们不甘受困于城市。打破牢笼的精神滋生于内心,行动于血肉,漫步在城市,与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共同驰骋在荒野。

每一位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的用户都心怀行者之心,旨在踏入远处自己心心念念的地方。胯下虽无骏马,身后虽缺行囊,但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却能陪着越野人星海茫茫间踽踽独行,身边路过的风花雪月都是过眼不过心的,突破桎梏,到达远方才是他们的人生奥义。 掌控生活,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精彩 城市与远方并不矛盾,朝九晚五和率性自由亦无高下之分。但问题在于,我们很多人并没有选择的自由:刚刚工作不久的城市年轻人,浅薄的阅历、微薄的人际、单薄的荷包尚不足以支撑足够舒适的生活;人满为患的高峰地铁、没日没夜的日常加班,甚至父母的一次次催婚都是他们难以忽略的困局。

但是,我们真的没有选择吗?当看到越野人可以在工作上披荆斩棘,也在生活里柴米油盐,同样可以在专属时间里驾驭一辆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在城市里穿梭探享,在荒野中撒野狂欢、在山水间怡然自得。我们不是没得选,而是没有选。任何事物,都不是我们没有选择的理由,都无法妨碍我们在专属时间里握紧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的方向盘追寻热爱。

奔驰后排出风口送出的凉风足够清凉,但总觉得多了几分沉闷;窗外的风景很好,但似乎过低的视角不足以将美好尽收眼底;手里的合同很诱人,但也许越野路书更是心里的向往。待到阳光明媚的周末,在商海里纵横捭阖的你将自己挪上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的驾驶座,触目所及皆是自由。

他们是看风景的人,亦是风景本身 驾驶着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在路上,陌生的一座城、一片地,常带着独特的风韵进入我们的想象世界里。风中的气味、眼里的景象、耳畔的虫鸣、鼻尖的花香……现实与想象碰撞,异域他乡仿若故乡。

每个人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他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越野人与硬派越野车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一起阅览山水无数,看尽风浪万千。遇事波澜不惊,内心向往自由是大自然教给越野人的人生一课,更培育了他们专属的特有气质,而这种见识和气质,恰是旁人眼中的风景。 在越野人看来,景点并不等同于风景,见证过远方的瞳孔自然看不上寻常的庸脂俗粉,沉淀出山河的阅历方能美不胜收。越野人就像一杯被橡木桶陈酿过的葡萄酒,是醇厚的风味,也是悠远的故事。

当窗外满是水泥森林,目之所及皆为刺眼霓虹,当“热爱,自由,梦想”对我们而言,更多存在和沉睡于日记本、个性签名和心里,我们愈发羡慕越野人肆意而活的快意人生,仰望他们驾驶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用车轮丈量世界。 我们因为仰望,心生向往。只愿有朝一日,和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一起,驾驶硬派越野车与他们一道,探寻未知的领域,收获生命广度的愉悦,感知生命宽度的美好,凝视一片可感可知的广袤的空间。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