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AMG将于2015年9月3日在印度推出C 63 S

2020-07-16 18:54:36来源:

梅赛德斯AMG将于2015年9月3日在印度推出C级“全副武装” C 63S。梅赛德斯-AMG目前正在跳过功率相对较小的C 63,而直接跳到我们在葡萄牙驾驶的功率更大的C 63S。

该车将其前身的6.2升V8挖沟,并获得相对较小的4.0升V8。但是,发动机容量的这种减小当然不会影响C 63 S“的性能。AMG的工作人员已经将两个涡轮增压器压缩在发动机的“ V”形中,以提供510PS和700Nm的扭矩。该发动机在AMG GT中首次亮相,但令人惊讶的是在C 63 S中可产生50Nm以上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单离合器7速AMG Speedshift MCT 7配对,我们发现它比梅赛德斯以前的汽车要好。梅赛德斯AMG还声称此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为11.9kmpl。

与同级产品相比,C 63 S的外观更具攻击性。它获得了通常的AMG处理,包括更大的进气口,喇叭形的轮拱,更大的车轮和标志性的四排气管。它还具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板,据说可以改善下压力。

我们预计,该车降落在我们的岸边时,其价格将在1.25-1.3亿卢比之间。

MG 6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1796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60.4最大扭矩(Nm)215
里程12.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