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比亚迪唐DM-i预售在即 续航达1050km

2021-01-11 12:30:25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官方获得了比亚迪唐DM-i将于一月上旬开启预售的消息。该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了1.5T插电混动系统,并且有纯电续航52km和112km两种车型,其总续航里程可达1050km。

image001.jpg

『上图为比亚迪唐DM-i』

从外观上来看,比亚迪唐DM-i基本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进气口、保险杠等细节处,通过亮黑色和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使得该车的前脸看起来具有层次感,并且其车头前包围处的银色镀铬饰条也让该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DM-i搭载了1.5T插电混动系统,并且采用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有纯电续航52km和112km两种车型,亏电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