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用事实说话!长安CS55PLUS蓝鲸版和哈弗H6试驾报告来啦

2021-01-10 16:30:03来源:网络

相信不少消费者在购车前,会看不少评论和参数报告,但是数据看多了,难免会有些疑惑,究竟开在手里是怎么样的感觉呢?今天,我们就来收集一些消费者信息,询问下他们对于长安CS55PLUS蓝鲸版和哈弗H6的试驾后的感想。

当然,这边需要说明的是,长安CS55PLUS蓝鲸版其实已经上市很久了,所以各种配置版本较多,而目前最受欢迎的,是最近推出的手动档,这主要是因为手动挡相对比较便宜,而且往往能完成更多驾驶动作,提升我们的驾驶乐趣。那我们今天试驾的,就是这款顶配版的长安CS55PLUS蓝鲸版。

首先,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动力系统。长安CS55PLUS蓝鲸版搭载的是长安汽车最新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长安本部和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的,更是携手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法雷奥、壳牌等国际知名供应商联手打造的,其最大额定功率达到了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可以说,在数据方面是非常完美的。另外,变速箱方面,长安CS55PLUS蓝鲸版还配备了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大大提高了车子的性能。

当然,好的动力系统只是车子的一个加分点,但是不能作为衡量车子好坏的标准,不少消费者在意的不仅仅是漂亮的数据支撑,更是整车的使用性能。根据已经试驾的消费者评价,在日常行驶中,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平顺性非常棒,细节体现在起步阶段表现轻盈,尤其是在市内等拥挤复杂路段行车的时候,车辆反应速度很快,但表现却不突兀,开起来轻松无比。当然,这不仅仅是因为动力系统完备,其实,长安汽车出色的底盘调校也是帮忙不少的。在行驶舒适性上,哈弗H6没有长安CS55PLUS蓝鲸版来的完美。

那么,在高速行驶中,长安CS55PLUS蓝鲸版表现如何呢?试驾过的车友用一句话简单概括了,那就是:长安CS55PLUS蓝鲸版实在太强了。长安CS55PLUS蓝鲸版相对比其他1.5T车型,在中后段加速可以用迅猛来形容,加速快且稳。即使时速达到了120,依旧能感受到长安CS55PLUS蓝鲸版强劲的动力储备。另外,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底盘的紧凑感和循迹性也十分突出,高速快速变道超车时的支撑性也让人惊叹不已。哪怕是激烈驾驶时,也能保持出色的车身姿态。

最后,试驾的车友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在时速超过80以后,长安CS55PLUS蓝鲸版和哈弗H6的比较就明显起来了。长安CS55PLUS蓝鲸版在噪音的控制已经达到了国内SUV细分市场的一流水准,充分保证舒适而静谧的行车环境。

看了长安CS55PLUS蓝鲸版和哈弗H6的试驾比较,不少消费者打消了疑惑,看来长安CS55PLUS蓝鲸版不仅仅在数值上显得尤为突出,实际试驾手感也是一枝独秀的。想要选车的消费者们,还不来试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