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成长为Merc最新产品的B

2020-05-30 15:46:16来源:

B级基本上是婴儿A级舱口的较大版本,将于下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澳大利亚定于2006年中开始销售。

这款五座B级轿车与去年巴黎车展上的所谓Vision B概念车相比,变化不大,只对尾灯做了些微改动,并在内部饰件上进行了明显的缩小。在第一张官方照片中。

B-Class的基础是第二代A-Class的改进型前轮驱动基础,第二代A-Class将于5月到达。它比A级长432毫米,宽13毫米,高9毫米。

轴距也比其较小的兄弟姐妹延长了210毫米,梅赛德斯声称其提供的后座腿部空间与S级豪华轿车相当。

有多种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除了A级提供的以外。它们包括B150的1.5升四缸,B170的1.7升和B200的2.0升。排在首位的是B200 Turbo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六速手动装甲可在7.6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B级车的价格预计在45,000美元以上。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时正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