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服务客户与防控疫情并举,能运物流全力保障汽车零部件物流服务

2021-01-21 18:16:14来源:盖世汽车

连日来,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其中廊坊作为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地,零部件物流一旦受阻,将影响全国各大主机厂的生产计划。

1月12日,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河北省对廊坊决定实行封城,能运物流服务的宝马汽车、大众汽车、沃尔沃汽车等客户的零部件供给受到严峻挑战。

为保障汽车零部件物流服务,能运物流启动紧急预案,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的前提下,快速通过内部自审和审批,成为首批取得廊坊疫情筛检通行证的物流企业之一。

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杨风桥、孙学义、杨永和等多位司机同事主动请缨,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廊坊,为客户不间断提供提货服务。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前往廊坊的疫情筛检通行证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司机同事杨风桥在等候进行核酸检测

积极应对防控与服务并举

廊坊是宝马汽车项目重要的零部件提货区域,由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负责实行循环取货模式,疫情期间,能运物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将取货策略调整为单点取货模式,分别派出车辆前往辉门、卡酷思、诺维等零部件厂提货,实现防控疫情与服务客户并举。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抵达廊坊为宝马汽车提货

昼夜不停24小时守护零部件供给

在疫情管控期间,为保证客户的生产计划不受影响,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一如既往的响应客户需求,24小时不间断为客户提供服务,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天津分公司积极组织人力和运力,对人员和车辆做出严苛的防疫措施,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履约交付。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抵达廊坊为大众汽车提货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夜间21:20分抵达廊坊提货

有求必应 全心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沃尔沃汽车作为能运物流服务的另外一家重要客户,由于廊坊封城期间,零部件物流受到较大影响,应沃尔沃汽车的要求,能运物流积极协调人员和运力,支援沃尔沃汽车在廊坊区域的取货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在车辆提货前进行消毒工作

疫情期间,能运物流员工积极执行防疫规定,各地分公司对车辆定期进行消毒,驾驶员循环进行核酸检测,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能运车辆通过检查站点时,司机同事积极主动出示身份证、核酸检测证明、行程卡、健康码、通行证等凭证,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民经济的有序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司机同事杨永和

疫情,物流

能运物流天津分公司司机同事孙学义

前进的道路上注定风雨兼程,但一定会有人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向最难的路。抗击疫情,我们同心而行。服务客户,能运全心守护。

疫情,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