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标致3008 SUV和Judy Murray成为终极双打合作伙伴

2020-07-24 11:57:01来源:

在苏格兰网球教练兼网球巨星兄弟的母亲安迪和杰米接手交付2.0 BlueHDi 180 GT模型后,标致大使Judy Murray和全新的PEUGEOT 3008 SUV建立了终极的双打伙伴关系。

该车由PEUGEOT传播负责人James Parfett提出,由哈迪的斯特灵(Stirling)准备。

朱迪(Judy)的PEUGEOT 3008 SUV将使她能够继续访问全国各地的社区,同时继续开展“网球路上”计划,该计划旨在训练网球教练以增加对这项运动的参与。

“网球路上”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将网球带到机会有限的社区,并反过来培养当地人的劳动力,以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这项运动。

全新的3008 SUV拥有高达591升的宽敞后备箱,可平放以将容量扩展至1,670升的后排座椅以及可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从而创造出真正多功能的装载空间,将非常适合运输整个英国的网球器材很大,很笨重。

帕菲特说:“我们认识到体育运动在每个社区中的重要性,而PEUGEOT与Judy的合作旨在使所有人都能使用网球。

“全新PEUGEOT 3008 SUV充满了简单,出色的设计功能,即使配备了许多网球装备,也将使Judy的全国旅行尽可能高效。

PEUGEOT 3008 i-Cockpit最近在“什么车”上获得了技术奖?2017年度最佳汽车大奖,其创新的设计,领先的技术和高级内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还获得了Thatcham Research赞助的安全奖类别的嘉奖。

全新PEUGEOT 3008 SUV于2017年初推出,可通过PEUGEOT的在线订购工具www.peugeot.co.uk进行全面配置和在线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