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LOGO 采用星空灰颜色

2021-01-21 12:31:18来源:官方公布

1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新版品牌标识——吉利星空灰。新版LOGO视觉上趋于等线,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让字形更加简洁、现代,字母转角处的弧度变化,呼应“向上”主题,带来更多想象力。

image001.jpg

『新版企业标识』

image002.jpg

『旧版企业标识』

吉利官方表示,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也是永恒的流行色,蕴含对高精尖、科技、宇宙、探索的联想,更具包容性、前瞻性。

image003.jpg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版LOGO的细节优化,呈现出90°视觉修正,代表着吉利将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迎接未来。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品质。

之所以发布全新的LOGO,其原因在于2021年是吉利控股集团迎来创业的第35个年头,是迈进科技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35年来,吉利逐步实现从汽车制造公司,向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打造未来立体出行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