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正式启用

2021-03-28 16:30:04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于无锡正式落成启用,这是博世集团首个在中国开设的软件开发中心。该中心坐落于无锡市经济开发区雪浪小镇秀水坊5号楼,大楼内部的设计以构建未来出行方式的“连接”为设计宗旨,强调人性关怀和未来模式创新。

image001.jpg

据悉,该中心初期投资额超过3500万元人民币,致力于进一步强化本土创新能力与软件开发能力,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其主要创新与软件开发方向包括嵌入式软件、云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服务于智能互联交通、出行服务、互联工业和智能家居等领域。软件开发中心初期将拥有约500名软件人才。未来,中心将持续拓展人员组织架构,到2025年预计达到约2000人的业务规模。新建成启用的软件中心现阶段将为博世中国的业务板块快速灵活地提供创新技术与软件研发支持,并在未来进一步服务外部企业客户,助力中国的产业和技术发展。

image002.jpg

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落成启用

以汽车为例,从现在到2030年,软件密集型电子系统市场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博世认为汽车电子和软件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并蕴藏着巨大潜力。博世中国是集团创新研发网络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在前沿领域不断加强自身创新能力建设。目前,博世每年投资约37亿欧元用于软件开发,并拥有3万名软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