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E型零是美丽的,但根据您的观点落后

2020-05-05 19:46:36来源:

今年的伦敦Jaguar Land Rover科技盛会将非常有趣,因为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已经准备了一个不错的惊喜:电动E型零位。这是一款经典的E型跑车,除了可回收(从1961年至1975年生产)之外,还接受了一项新的技术填充:它将是电动的。

遗憾的是,E型零号仅是概念车,但其惊人的现代质感基于过去几十年来一直是许多人最喜欢的汽车的汽车。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Jaguar E-Type Zero的已知规格。

看起来就像过去的E型。看起来很经典。捷豹说性能出色。E型零位比原始E型更快。 0-100 km / h(62mph)的加速仅需5.5秒,比原始的Series 1 E型快约一秒钟。

E型零的动力总成

发言人说:「为E型零号特别设计的动力总成为220kW。其锂离子电池组的尺寸和重量与E型中使用的原始XK六缸发动机相同。负责开发动力总成的专家已确保将其放置在与XK发动机完全相同的位置。电动马达(和减速齿轮)位于电池组的后面,与E型变速箱位于同一位置,而新的传动轴则将动力传递至随动差速器和终传动。总重量比原始E型轻约100磅(46千克)。捷豹新闻稿中写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每次充电的E型电气范围

这是我对这辆漂亮车的保留。捷豹说,E型零号概念车每次充电可行驶170英里。该公司在新闻稿中称其为“现实世界”范围。该公司正在使用40kWh的电池来达到这一范围,这是因为该车重量轻且具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根据您的电源,充电需要六到七个小时。捷豹说您可以在家里过夜。

TorqueNews拍摄

这款全电动Jaguar E-Type Zero是经典车身风格的惊人改型。好漂亮捷豹致力于在2020年之前对其所有车型的所有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进行改装。但是,这辆车将只在2019年上市。2019年每次充电170英里很多吗?我不这么认为。特斯拉Model 3设定了新标准,今天每次充电200英里,这是快速充电。两天前,日产推出其2018 Leaf时,许多人对其150英里的续航里程感到失望。显然有传言称,日产汽车将在2019年之前升级其Leaf的功能,使其电池更强劲,续航里程更长。每次充电可行驶170英里范围吗?我不知道。这取决于您的驾驶习惯和风格。

我在Facebook群组上询问了有关E型零范围的信息,这是我收到的回复。

你怎么看?这是Jaguar的E-Type Zero的视频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