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endix Wingman Fusion的采用不断增长,预示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未来

2020-07-24 15:54:24来源:

道路上有200,000多种来自Bendix商用车辆系统的向前碰撞预警和缓解系统,每一代技术都比上一代更强大,更有效。旗舰系统Bendix Wingman Fusion于2015年推出,在Bendix的防撞市场中占有快速增长的份额,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的深度集成。

Bendix客户解决方案总监Fred Andersky说:“过去五年来,Bendix碰撞缓解系统的采用率增长了三倍以上,Fusion的采用率大大领先于早期系统在发布后的同一时间。”控件。“例如,去年,Fusion开始了其一直在加速增长的曲线,大约安装了五分之二的Bendix防撞系统,而其余只有我们的雷达技术。对于2017年,我们将Fusion占了近三分之一。这指向了我们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方向:通往更安全的卡车,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自动安全系统的道路是建立在多种传感器技术和功能技术的融合之上的。未来的系统看起来像Wingman Fusion。”

二大于一

Bendix Wingman Fusion建立在Bendix ESP电子稳定程序完全稳定系统的基础上,并通过雷达,视频和车辆制动器收集输入。然后,通过深度,多系统集成,Fusion可以创建非常详细和准确的数据图

使系统能够及早发现潜在问题并尽早介入。系统方面的快速行动使其在减轻可能发生的碰撞并降低碰撞严重性方面更加有效。Fusion的相机由Mobileye片上系统EyeQ处理器提供支持,该处理器具有最新的视觉算法。

通过视频,雷达和传感器的协同工作,而不仅仅是并行工作,Wingman Fusion结合并交叉检查了来自多个来源的信息,以提供增强的后方碰撞缓解功能,在超速行驶时发出警报并在固定车辆上制动。融合也

帮助驾驶员避免其他事故情况,包括侧翻,失控和侧滑事故,同时优先考虑警报以帮助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安德斯基说:“在提供对情况的早期识别以及使早期制动能够帮助驾驶员减轻误报和错误干预的情况下,与单传感器系统相比,有两个确实大于一个。”提供Fusion作为工厂安装选件的北美主要卡车品牌包括Navistar International,Kenworth Truck Company和Peterbilt Motors Company。此外,沃尔沃北美卡车公司还基于Bendix提供了沃尔沃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

Wingman Fusion-缓解碰撞技术。

利用装有Wingman Fusion的拖拉机的舰队包括Andrews Logistics; Armellini Express Lines;贝勒卡车运输公司;红衣主教物流管理公司;赛普拉斯卡车线公司; J&M Tank Lines,Inc .; Matheson Trucking,Inc .; NevCal货运;奥斯本卡车公司;这些公司中有几家报告了其驾驶员的积极反馈,并认为Fusion减轻了碰撞的严重性或防止了事故的发生。

一些机队发现追尾事故最多可减少90%,其余部分的严重程度也相应降低。鉴于2015年平均每15分钟就会发生一次涉及重型卡车和乘用车的追尾事故,因此这项技术可以极大地改善高速公路的安全性。(*根据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的大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相撞事实)。

“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有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持续讨论,一件事也没有改变:驾驶员是关键,”安德斯基强调。“道路上最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仍然无法代替熟练,安全的专业驾驶员在积极主动的持续驾驶员培训计划的支持下实践安全驾驶习惯。

Andersky继续说道:“我们一直在努力帮助卡车司机在尽可能最安全的环境中操作,并且必须强调主动安全技术并非旨在促成或鼓励积极驾驶–对于男人而言,安全驾驶车辆的最终责任仍在和方向盘后面的女人。”

通过Wingman Fusion之类的技术和强大的售后支持,Bendix提供了安全性,可靠性,较低的总拥有成本以及车辆性能和效率,这对于车队和所有者-运营商的成功至关重要。为此,Bendix的目标是

加强对设备的投资回报,从而改善所有共享道路的驾驶员和乘客的高速公路安全。

有关Bendix对高级安全技术开发,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商用车辆安全法规的进一步了解,请访问Bendix的新多媒体中心,网址为Knowledge-dock.com。

有关Bendix安全系统和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致电1-800-AIR-BRAKE(1-800-247-2725)或访问www.bendix.com或safertrucks.com/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