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Ottopia宣布在NVIDIA DRIVE平台上线其远程操作软件 可安全监控和远程控制AV

2021-05-12 10:16:5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技术公司Ottopia宣布其远程操作软件目前可在NVIDIA DRIVE™AGX平台使用。NVIDIA DRIVE是一个开放的、软件定义的端到端平台。交通运输业使用该平台大规模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AV)。

前瞻技术,Ottopia,NVIDIA DRIVE平台,远程操作软件

(图片来源:Ottopia)

关键任务系统(例如发电厂和飞机)需要人工监督。同样,人类必须参与其中或在场,才能实现自动驾驶出行。如NVIDIA DRIVE生态系统合作伙伴Ottopia,该公司的远程操作解决方案可以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安全监控和远程控制。

Ottopia是唯一使用车规级技术解决此问题的远程运营提供商,主要方式是通过结合远程操作的关键组件,包括动态视频压缩、基于AI的网络优化,以及Ottopia独有的安全系统和网络安全。对于希望在自动驾驶系统中添加此功能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员来说,Ottopia的平台是理想的选择。

Ottopi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Rosenzweig表示:“仅靠自动驾驶无法处理某些案例,因此需要人为进行干预。也正因为此,Ottopia技术需要集成至所有自动驾驶系统中。Ottopi软件经优化,可以在最新的NVIDIA DRIVE平台上高效运行,因此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机器的客户可以即刻享受远程操作。”

NVIDIA的自动驾驶和车辆总监Rammy Bahalul表示:“有了Ottopia作为NVIDIA DRIVE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目前,开发人员可以访问通用的远程操作服务,并通过与DRIVE平台紧密集成来进行安全的远程监控。”